新闻动态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02-06 人气: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环境学院在春节来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2月3日,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作标代表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为退休教师、老干部、老党员送去春节祝福和美好祝愿,副处级组织员蒲业虹及工会工作人员参加本次走访慰问。

07c6b3f48a5adecc55d01952aa25370

db088dd0691f8e884c00c126c504a80

走访慰问中,宋作标与离退休老同志及亲切交流,关切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诚挚感谢对他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能继续关心与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并衷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fe76f4ab7e8e91e43d7be22cf28e739

交谈中,离退休老同志对学院的关心与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环境学院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就,并对环境学院未来的发展致以美好的祝愿。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学院的事业发展,献策出力,继续积极融入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之中。


图:李运前

文:梁彬

审核:蒲业虹

上一篇:环境学院"悦享新春"寒假系列活动有序开展

下一篇:环境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术年会暨2024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