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学术预告

山东大学教学流动岗特聘教授系列讲座--大气物理与化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21 人气:

  根据2017年度山东大学教学流动岗特聘教师资助计划,环境学院聘请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环境科学与林业科学学院Huiting Mao教授于20171226日至201816日为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讲授大气物理与化学课程。

  本课程主要以讲座和讨论的方式进行,主要内容包括大气动力学/物理机制、动态/物理-化学反应、数值模拟工具(烟雾箱模型、气象条件模型、光化学反应模型)、模型不确定性和评价及模型应用。

  课程时间:20171226-2018年16日(1430-1630

  课程地点:环境学院第一会议室/环境学院405

      主讲人:Huiting Mao博士,美国纽约州立大学ESF终身副教授山东大学教学流动岗特聘教师。研究方向为区域对流层大气化学、空气质量与气候变化主要有陆地何海洋大气O3CO及卤代烃等痕量气体的循环研究、区域及全球范围内大气汞分布影响因素研究等。研究工作获得了美国NOAA-AIRMAPEPANASANSF等的项目资助,已在ACPESTJGRGRL等期刊发表论文70多篇。详情请参考个人主页http://www.esf.edu/faculty/mao/


  相关的课程资料请见下载链接http://pan.baidu.com/s/1qYszOyo


上一篇:2018年6月27日:嵌段共聚物分离膜

下一篇:环境学院举行环境与健康专题讲座